至今收集到的所有三国笑话=333=

壹.尴尬的谋略篇
     
     夜,草船中——
     鲁肃:“这样真的可以借到箭吗?孔明先生?”
     诸葛亮:“相信我。”
     鲁肃:“可是我还是有些担心……”
     诸葛亮:“没必要。”
     鲁肃:“可是,你不觉得船里越来越热么?”
     诸葛亮:“这么说起来是有一点啊……有什么不对劲吗?”
     鲁肃:“是啊,天黑,我担心敌人射的是火箭……”
     诸葛亮:“哎!?子敬~~你会游泳么~~~我不会~~~”


     
     众士兵:“渴……渴……”
    曹操:“大家再坚持一会!我曾经到过这个地方,记得附近有一座梅林,再走一会可能就到了~~”
     众士兵:“噢~~~~有梅子吃呀~~~噢~~~”
     
     半个时辰后——
     
     曹仁:“主公!探险队找到了大量的水源!”
     曹操:“哈哈哈哈,大家听到了吗?终于有水喝啦~~~”
     众士兵:“不去……一定要找到梅子……”
     
     一年后——
     
    在田间忙碌了一天的曹操和他的儿子们扛着锄头走在夕阳下……
     曹操:“丕儿,说真的,爹是不是很失败?”
     曹丕:“都对你说很多次了,根本就不怪你嘛……”
     
     城下——
     司马懿:“琴声很乱!杀进城去,活捉诸葛亮!”
     城上——
     琴童:“早就跟你讲不要弹那首‘铿锵玫瑰’啦,不听……”
     剑童:“没办法,老师是忆莲的FANS呀……”
     诸葛亮:“先把你们两个扔下城去摔死……”
     

一天,姜维和魏延一人拿着一本书睡着了。孔明一见,批评魏延道:“瞧人家姜维多用功,睡着了还想着拿书本,瞧你,一拿起书本就睡觉!”

     贰.历史的里面篇
     
     中军大帐——
     诸葛亮(带上眼镜,翻开点名簿)::“张艺谋!”
     众将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    诸葛亮(扶了扶眼镜,仔细看了看点名簿):“张艺谋何在!”
     众将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     魏延:“军师……应该是张翼德对吧?是张翼德……”
     诸葛亮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        ——诸葛亮一生厌恶魏延,临终前密嘱马岱刺杀之。
     
     长坂坡——
     曹洪:“丞相你看!那个敌将又杀回来了!”
     夏侯敦:“今天已经是第七次了吧,他不累呀?”
    曹操:“可恶啊……一定要把我的人马全部杀光才肯罢手么!?”
    在乱军中奋战的赵云:“张飞这个狗日的!让我殿后又不给我地图~~~长坂桥到底在哪里呀~~~~~”
     
      ——赵云,字子龙,号良牙,蜀中五虎将之一。
     
     周瑜:“既生瑜~~~何生亮~~~~既生瑜~~~何生亮~~~”
    读者:“有没搞错呀~~~身为东吴的三军大都督竟会在弥留之际说出这么小器的话?!”
     罗贯中:“小器吗~~~~”
     
      ——于是,在一些已经失传的三国版本中,周瑜在临死前喊道——
     
       “十八年后~~~老子还是一条好汉~~~”
     
     五丈原——
    姜维:“老师,我回来了!今天买了三文钱一车的芹菜和四文钱五斗的大米……啊?房间里为什么点着七盏灯?现在灯油很贵的,军队上的粮油补贴也不包括煤油在内~~……什么!?要点三天三夜!还不准熄灭?你不过日子啦!?哇~你看中间那盏还那么大~~赶紧熄掉。好了,你看,一盏灯已经很亮了~~:)哦对了,你刚才想对我
  说什么,老师?”
     
     巨星殒落……
     
     曹操:“鸡肋!鸡肋!”
     杨修:“来~~喽~~!丞相,您慢用。”
     曹操:“推……推出去,杀了!”


     
    曹丕:“曹植!七步做不出诗来就杀了你!喂,听到了没有~~站住~~别走呀~~跟你说话呢,你回来~~~”
     
      ——遇到被老爸惯坏了的弟弟,哥哥通常都是很没面子的


长阪桥退敌

 张飞睁圆环眼,挺枪立于桥上。面对曹操的百万兵,高兴地大吼一声:欢迎来到长阪坡旅游度假村,过桥收费,每位1000元!

  曹操带领百万兵掉头就跑。

白帝城
诸葛亮:“主公还有何心愿未了?”
刘备: “ 我不明白,先生当年的《隆中对》不是说我能一统天下吗,为什么竟会失败?”
诸葛亮:“《隆中对》嘛,在隆中自然是对的,不过到了别处就……”

刘备驾崩。



为子取名

曹操很欣赏孙权,曾说:“生子当若孙仲谋,就我那些孩子,呸!”所以他的儿子取名曹丕。
孙权则很欣赏诸葛亮,所以他的儿子取名孙亮。
刘备却是一直对当年见过的貂蝉念念不忘,所以他的儿子取名刘禅。



诸葛抚琴

西城上,诸葛亮一曲奏罢,余音绕梁,听得城外的十五万魏军如痴如醉。
诸葛亮:“谢谢大家,每位请交音乐费一两。”
魏军大惊,片刻之间,十五万人走得一个不剩。

三道锦囊

却说诸葛亮升帐,交众将每人三道锦囊,言驻军后拆一,阵前拆一,危急时拆一,俱依计而行,又嘱不得提前私拆。众将唯唯领命。
独张飞心中不服,暗骂军师装神弄鬼,“某现在便拆,却又怎地?”于是刚离营便拆了第一道锦囊。只见上写:
“私拆锦囊,记过一次。”
张飞大奇:“他怎知我会私拆?”于是又拆了第二道锦囊,只见上写:
“二拆锦囊,杖责四十,再拆定斩不饶!”
张飞大怒:“斩便斩了,哪个怕他。”又拆了第三道锦囊,只见上写:
“三弟勿惊,愚兄已向军师求情,弟性命无忧矣。”

诸葛亮六出祁山,病倒于五丈原军中......
诸葛亮:“我决定了!” 魏延:“噢!丞相决定了,打算土葬还是火葬?” 诸葛亮:“呸!谁说我要死,我要用祈禳之法,向老天爷借寿命。”
魏延小声说:“没想到丞相这么有文化的人还这么迷信,切!”
姜维小声说:“这也不一定,俺师父本事很大的,和老天爷有交情,当年还不是借过东风。”
王平小声说:“可是借了以后怎么还?”
廖化小声说:“这你们就不懂了,丞相借东西从来不还的,借东风、借弓箭、借荆州,什么时候还过,所以他每次问我借钱我都不借给他。”
“噢......”


貂蝉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董卓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吕布:“我只想听你一句真心话,我们两个你究竟更爱哪一个!?”

貂蝉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董卓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吕布:“回答我!”

董卓:“真的很难决定啊 ̄ ̄ ̄ ̄两个都喜欢 ̄ ̄ ̄ ̄”

吕布:“人渣 ̄ ̄ ̄ ̄!!”

——据考,中国历史上第一宗BL情杀案发生于东汉末年……


张飞:“老贼休走!”
严颜:“环眼贼!下马受死!”
警车:“两个贼听着~~~你们已经被包围了~~~放下武器……”



三江口——
孙尚香:“是丁奉和徐盛的人马,一定是哥哥派他们来追杀我们!怎么办,老公?”
刘备:“哦,离开荆州时军师曾给过三个锦囊,已经用了两个,现在该是用第三个的时
候了,子龙,打开锦囊!”
赵云:“是。(打开)哦?里面装着一件蓝色紧身衣和一件红斗篷?!”
刘备:“难道……”
赵云:“还有张字条呢……‘变成超人,可退敌兵’……”

刘备回荆州后流放诸葛亮……

肆·本色的英杰篇

江东吴侯府——
刘备∶“皇天在上,厚土在下,若刘备能返回荆州,成就霸业,一剑挥石为两段~~~”
“KA!”石断——
孙权∶“皇叔你在做什麽?”
刘备∶“嗯┅┅哦,我刚才向天问卦,若能破曹兴汉,剑砍石断。果然如愿呀,哈哈哈哈~~~~”
孙权∶“少跟我装孙子!砍坏了我们家的假山还跟没事儿一样!?”

士兵∶“报~~~关将军斩将夺旗,得胜归来!”
刘备∶“够英勇!啊呜啊呜┅┅”
张飞∶“有两下子!咕咚咕咚┅┅”
关羽∶“大哥,我回来了~~~~”
刘备∶“唔,对不起,午饭已经被我和三弟吃光了^^;;”
关羽∶“-_-bb┅┅”

一年後,虎牢关前——

李儒∶“相爷!有个红脸大汉闯进阵来砍了华将军的首级,飞一样地跑了!”
董卓∶“呃!!这麽狠!?”

盟军阵营——

刘备∶“最近云长的动作越来越快了┅┅”
张飞∶“嗯,酒还是温的呢┅┅”
关羽∶“啊呜啊呜~~~咕咚咕咚~~~”

三国人物都有病 --- 病的不轻 !!!
一、 诸葛亮
病因:风湿性关节炎
病征:长期坐轮椅

二、关羽
病因:皮下组织毛细血管过多
病征:红脸

三、张飞
病因:眼睑部肌肉失调 症
病征:睡觉不闭眼

四、魏延
病因:颅后骨质增生症
病征:多「反骨」一块

五、祢衡
病因:先天性狂躁加脂肪过多(另:许褚疑也有此症)
病征:怕热、喜裸体

六、夏侯惇
病因:失明(意外)
病征:独眼

七、司马懿
病因:眼白蛋白质过多,远视(老花眼)
病征:鹰视狼顾

八、姜维
病因:胆囊过大,胆囊结缔组织增生症
病征:胆大如鸡子

九、杨修
病因:舌头过长,舌面平滑肌失调症(简称「长舌」)
病征:口舌招尤

十、周瑜
病因:先天胸腔过窄,肺活量不足
病征:肺活量低(简称「小气」)


十一、孙权
病因:毛发黑色素变异
病征:紫髯

十二、曹*
病因:癫痫、中风、歇斯底里等(少时曾发作,然不予重视,反以其叔,及长遂成巨祸)
病征:很多,如头痛、忌医、胡言乱语,严重时会梦杀人。

十三、刘备
病因:四肢骨架发育失调
病征:双耳招风,手长过膝、髀肉增生等

十四、司马师
病因:眼部癌症
病征:眼部肿瘤

十五、董卓
病因:过度肥胖,血脂肪过多,胆固醇超量
病征:脐上点灯,可三日不熄。

十六、邓艾
病因:口吃
病征:艾艾艾艾艾艾……

十七、吕布
病因:嗜睡症
病征:在最关键的时候竟然睡着了。

十八、吕蒙
病因:不明 (尚待解剖)
病征:离奇死亡

十九、张苞
病因:内出血不止(意外,马失前蹄,跌下山涧)
病征:骨折,内脏受损。

二十、少帝
病因:药物中毒
病征:高度机密


廿一、刘禅
病因:最不幸的例子,后天性智障(意外,先于长板坡在赵云怀中为其抵挡曹兵箭雨,惊吓过度;

                再来长时间被闷在赵云怀中,缺氧过度;最后被刘备摔在地上,引起轻度脑震荡)
病征:不胜枚举,如「乐不思蜀」等。

廿二、袁绍
病因:早期帕金生症候群
病征:举措失当。

廿三、赵云
病因:胆脏过多不正常增生、异于常人
病征:一身是胆。

廿四、何进
病因:妄想症兼耳骨疏松症
病征:妄想外镇进京可以尽诛宦官,妄想宦官不敢杀大将军,听任何太后姑息张让……

廿五、竹林七贤等
病因:长期滥用药物 ,首开世界雅痞流行风
病征:长期服用五石散等精神科药物。

廿六、袁术
病因:糖尿病
病征:死到临头仍想喝蜜水。

廿七、孙尚香
病因:虐待狂或被虐待狂
病征:洞房中放满了兵器??

廿八、吴国太
病因:老人痴呆症
病征:竟真的把女儿嫁给刘备……

廿九、夏侯杰
病因:精神过度紧张、胆囊过小
病征:张飞怪叫一声就把他吓死了。

三十、王朗
病因:高血压 ,脑中风
病征:不顾年纪已大,还要和诸葛亮斗嘴,结果爆血管而死。

1,想关羽

  曹操潼关战马超,割须弃袍大败而归,因此在大帐中不停的叹气。

  张辽:“丞相,你叹什么气啊?”

  “哎!”曹操:“我在想,如果关羽还在我手下就好了。”

  “是啊!”张辽点点头,说道:“若有云长在此,定能斩马超于马下。”

  “我倒不是这个意思。”曹操捋了捋只剩下半截的胡子,道:“今天马超喊‘长胡须的是曹操,抓长胡须的曹操’,要是关羽在的话......他的胡子比我长多了,我还用得着这么惨吗?”


  2、甘露寺

  吴国太:“人言刘皇叔长的奇丑无比,看来全是胡说,仲谋你看,刘皇叔竟长得如此英俊潇洒,威武雄壮,简直是当世的美男子......”

  孙权:“母亲,你看错了,那是刘备的部将常山赵云赵子龙。旁边那个才是刘备。”

  “啊?”吴国太:“那这样一看,刘备还真是长得很丑。”

  (早叫你刘备相亲的时候不要带赵云这种小白脸,带张飞去不就行了,保证衬托出你的“英俊”。)


  曹、蜀两军对阵,双方开展前相互骂阵。曹军派蒋干上前,未及开口,诸葛亮高声问他:“干!你娘好吗?干无以对,唯有应声:“好!”蜀军大笑,曹军哗然。曹操大怒,催马上前,还没开口,诸葛亮又高声问候:“操!你妈好吗?”曹操无奈,唯有领军撤退

  4、老黄忠

  关羽兵取长沙,太守韩玄派老将黄忠出战,两人大战数十回合不分胜负,突然黄忠马失前蹄,败下阵来。

  韩玄:“为什么会输?”

  黄忠:“我忘了喂马,没办法,年纪大了总爱忘点事儿。”

  韩玄将自己的马让与黄忠,并命他箭射关羽,黄忠仍然无功而返。

  韩玄努道:“为什么不放箭?”

  黄忠:“我又忘了带箭了,没办法,年纪大了总爱忘点事儿......”

  韩玄大怒,道:“你这老糊涂,我留你何用,拉下去砍了!”

  黄忠:“等一等,我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!”

  韩玄:“快说!”

  黄忠:“嗯......好像......大概是......我又忘了。”

  韩玄:“气死我了,快把他拉下去,斩首!”

  魏延:“韩玄你残暴不仁,轻贤慢士,拿命来!”

  黄忠:“我想起来了!韩大人,魏延早就想杀你了!”

  韩玄:“啊......”


  

  6、空城计

  司马师:“父亲,诸葛亮的琴声太难听了,我受不了了。”

  司马懿:“七煞琴音!没想到诸葛亮居然是六指琴魔的传人,赶快撤军!”(武侠小说看多了吧?)


  7、王朗之死

  诸葛亮:“......汝即日将归于九泉之下,何面目见二十四帝乎!老贼速退!可教反臣与吾共决胜负!”

  “诸葛村夫!欺我太慎。”王朗气得七窍生烟,忙喊道:“快拿我的速效保心丸来!”

  随从:“来了,大人慢用。”

  “吃完药再和你吵。”王朗一口气吃了整整一瓶药,正想接着和诸葛亮对骂,突然口吐鲜血死于马下。

  后经专家鉴定,死因是服用了大量的劣质假药,导致药物中毒,然而生产假药的厂家却是曹氏集团旗下的长安制药三厂,为掩盖事实,魏国政府最后宣称:大魏司徒王朗,在祁山前线被诸葛亮“骂”死。


8.一日,大乔对孙策说:“瞧我妹他们两口子多恩爱,每次公瑾出门前都要先吻我妹妹再走,你就不能向他那样?”
孙策憋红了脸,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说:“可我和你妹还不是很熟……”

9、温酒斩华雄

  曹操:“果然好伸手,此酒尚温。”

  关羽:“靠!我就是嫌酒太烫,我都砍了一个了,这酒还没凉,算了,出去再砍一个再说。”(原来关羽喜欢冰镇饮料)


  10、七步诗

  曹丕:“吾今限汝行三步吟诗一首,不然就拉出去斩首。”

  曹植:“不行,太少了,十步!”

  曹丕:“四步!”

  曹植:“九步!”

  曹丕:“五步!”

  曹植:“八步!”

  曹丕:“六步!”

  曹植:“跳楼价,七步!”

  曹丕:“成交!”

  曹植:“好!煮豆燃豆萁,豆在釜中泣,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!”(讨价还价这么长时间,早想好了。)

11,刘备养鸡

话说刘备去江东,被安排在孙权宅邸旁边住下,刘备担心孙权害自己,于是再次搞起了韬光养晦,不过这次不是种菜,而是养鸡,孙权看了觉得不错,于是也要周瑜给自己弄几只好让自己也学学。

周瑜弄了一箱子小鸡呈献给孙权,孙权开箱取鸡,不小心箱子破了。

第二天孙权写信给周瑜说了这件事,并说:“我一路追进刘备的院子,可是只追回了十一只。”

周瑜回信道:“主上这次没有吃亏,因为我只呈献了六只。”


13

话说曹操从番外买了台机器回来,说是能测出人的智商。
“来来来,众卿都来试试,奉孝,你先来”
“遵命!”郭嘉把头探了过去,机器说话了:
“您的智商是97.5,谢谢使用”郭嘉满意地走开
“我来!”典韦也把头探了过去,机器说话了:
“您的智商是27,谢谢使用”众人忍不住笑,许褚笑得更放肆,典韦涨红了脸,冲着许褚吼道:
“你聪明你来!”
“来就来”许褚也把头探了过去,机器说话了:
“请别用石头来开玩笑,以免引起机器故障……”
典韦当场下巴脱臼。

14

诸葛亮:主公的星星有危险了。是死兆星!

赵云:我抽到大凶了。

关羽:我今年运气很背。

张飞:啊!我抽到巨大凶!

关羽、张飞、赵云:军师,怎麽办?

诸葛亮:生死已由天注定,不用在意,不过———先把恶运都转移到周瑜大人身上好了!

(周瑜年仅36岁而亡)


15

诸葛亮:主公,今天是周瑜大人的丧礼,请您一定要哭——你的老本行。

刘备:浑蛋!今天我竟挤不出眼泪。不过放心。我会戴上哭脸的面具的。

(丧礼时……)

刘备:唉呀!我好伤心啊!(戴上奸笑面具)

诸葛亮:主公!戴错了。

刘备:(换上扮鬼脸面具面具)我好难过喔!

群众:哈哈哈哈哈哈!

诸葛亮:主公,又错了,哈哈哈……

刘备:还好嘛!还好嘛!布谷!布谷!

群众:哈哈哈哈哈哈!

周瑜:你……你是来干嘛的?啊…啊…

(周瑜的诈死术失败,刘备四气周瑜,周瑜大人的丧礼正式开始)


16

诸葛亮的信:庞统,你千万不要出击。

庞统:浑蛋孔明,我又没打算出击,这下好了,我不出击的话大家会说他神机妙算,功劳

反而归他了……没办法了,出战!

刘备:副军师,我的马借你。

(一小时后……)

士兵:不好了!副军师中乱箭死了!

刘备:多少支?

士兵:1000多支。

刘备:赚到了,真好。比草船借箭好用。

18

如果三国人物手机被偷…

K K黄忠:晨练时发现自己用了多年的手机被偷,长叹道:“手机虽老,但尚能通话。”(只能通话,连短信也不能发,看来这手机有年头了。)

关羽:在酒吧里喝酒,突然发现有人偷了他的手机,立刻飞身追出去,把小偷痛扁一顿,连小偷的手机一块儿抢了回来,然后回去继续喝酒,旁边的曹操还直夸他:“云长真是厉害,此酒尚温!”(就一个字——快!)

张飞:在公交车上手机被偷,小偷尚未下车,于是大喊一声:“给我把手机放下!”吓得车上有多人晕倒,十几个人将手机扔到地上,张飞最后随手拣了一个拿回家了。(谁受得了他180分贝的吼叫?)

赵云:手机不慎被偷,痛下决心,死也要抓住小偷。连续七天蹲点守候,一共抓获小偷50余人,捣毁犯罪团伙2个,抢回了3部手机,最终被授予“一身是胆——反扒能手”锦旗一面。(反扒英雄+小偷克星!)

诸葛亮:手机被偷后,写下文章一篇,名为《手机表》:“手机使用未半,而中道被偷;今售价三千,囊中羞涩,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……”最终文章获奖,奖金5000,另送最新款手机一部。(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)

刘备:手机被偷后痛哭了三天三夜……最后诸葛亮受不了了,买了部最新型的手机给他……他才破涕为笑……

曹操:在餐馆里手机被偷,轻叹一声:“宁叫我负天下人,休叫天下人负我。”然后乘人不备,随手抓起别人的手机就跑。(怪不得别人叫他“曹贼”。)

杨修:手机被偷却若无其事,言道:“此手机外观不佳、型号太老、功能不全,对我来说只能算是鸡肋,鸡肋者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……”(知道你有学问,丢个手机还能振振有词,要是丢辆汽车还了得!)

周瑜:陪小乔逛街的时候二人走散,想打手机却发现手机不翼而飞,后被人耻笑为:“周郎妙计安天下,赔了夫人,丢手机!

陶谦:手机被偷毫不在乎,当众宣布:“这已经是我本周内‘让’出的第三部手机!”

袁绍:手机不知何时被偷,叹一声:“可惜我的保镖颜良、文丑不在,不然定能抓住小偷!”

孟获:手机被偷,但当场抓到了小偷,大声斥责道:“敢偷我,也不去打听打听,老子可‘进去’过七次,不要命了?”(小偷遇大贼。)

魏延:新买一部手机,有人劝他小心保管,以防失窃。魏延不以为然,当街大叫:“谁敢偷我的!谁敢偷我的!谁敢偷我的!”三声喊完,发现手机被偷,又大骂:“是谁偷的?是谁偷的?是谁偷的?”(估计是马岱偷的。)

吕布:开BMW去兜风,回来后发现手机被偷,随仰天长叹:“今日手机被偷,时不我与,我乃人中龙,当再认一干爹,请干爹再买一部为要”

貂蝉:手机被偷了,没关系,回去一说,第二天马上会有一大群人争着送她新手机。面对十几款各式手机,小蝉笑道:“这辈子做女人挺好!”(是美女才行,否则……)

董卓的四大理想:
吕布整天爸爸叫,王允老儿早挂掉。
貂禅不演无间道,中原百姓朝我笑。

曹操的四大理想:
天下子民皆姓曹,军队多得不想要。
刘备不再唱反调,孔明明天变傻帽。

孙权的四大理想:
大乔不再跟我闹,曹操再来被我烧。
关羽明天死翘翘,荆州重回我怀抱。

刘备的四大理想:
天下人人说我好,阿斗不再冒傻泡。
献帝天天下血昭,叫我起兵扁曹操。

诸葛亮的四大理想:
老婆整容梦里笑,装酷要把羽扇摇。
魏延反骨天天敲,司马变成大人妖。

关羽的四大理想:
天下猛将入我刀,孙权吕蒙进我牢。
诸葛村夫被我笑,还要大哥复汉朝。

张飞的四大理想:
三国人人是傻冒,曹操看见我就跑。
马超明天就变老,儿子不要是草包。

杨修的理想:
曹操明天就病倒,曹丕去祭关羽刀。
曹植马上穿龙袍,一人一口槽子糕。

马超的理想:
曹操尸体荒野暴,张飞被我打得跑。
儿子比我还要翘,年老还能把国报。

赵云的理想:
后悔当初把斗抱,阿斗不再把傻冒。
年轻十岁把国报,再显当年长坂傲。

蒋干的四大理想:
周瑜被我说服了,丞相夸我梦里笑,
蔡张冤魂放过我,早登极乐祝君好。

献帝的理想:
小曹北上抗匈奴;孙武出海灭日本;
小刘南下捉夷人;朕拥貂蝉又抱乔!


甑氏的四大理想:
大小二乔毁容了,貂蝉早早把河跳。
天下群芳我独傲,曹丕夜夜把门敲


关羽:青龙郾月闪寒光!
刘备:剑分双股斩四方!
张飞:手握蛇矛豪气扬!
吕布:你们哥仨一起上。

曹 操:我地盘大。
孙 权:我家族大。
诸葛亮:我志向大。
马 谡:我主意大。
刘 备:我耳朵大。

曹操:郭嘉,你说怎么办。
刘备:孔明,你说怎么办。
孙权:周瑜,你说怎么办
吕布:老婆!你说怎么办!

赵云:百万军中救阿斗。
关羽:斩了严良诛文丑。
张飞:当阳桥前一声吼。
典韦:日,我家伙呢!!

袁绍:官渡之战,哎。。。
曹操:赤壁之战,哎。。。
刘备:火烧连营,哎。。。
于禁:水淹七军,唉。。。
关羽:败走麦城,哎。。。
孟获:有种再放我一次!

曹操:我建安七子。
刘表:我荆襄八俊。
刘备:我五虎上将。
灵帝:我十常侍。

王氏:我老公奸。
乔氏:我老公帅。
孙氏:我老公仁。
蔡文姬:我老公多。

关羽:我青龙郾月刀。
刘备:我雌雄一对剑。
曹操:我倚天不出,谁与争峰。
王允:先把七星剑还我!

孔明:我空城。
赵云:我空营。
姜维:糟糕,后方空啦!

刘备:我儿子多。
孙权:我儿子多。
曹操:我儿子多。
司马懿:好儿不用多,一个顶十个。

张角:我FANS多。
刘备:我吃苦多。
孙权:我才俊多。
曹操:我泡妞多。
张绣:弟兄们,抽丫的。

关羽:来人,给我找本春秋。
张飞:来人,给我找坛好酒。
曹操:安民,给我找个靓妞。

伏皇后:哎,嫁了个傀儡。
孙尚香:哎,嫁了个老头。
甄氏:哎,嫁给小叔子多好。

袁绍:我河北之雄。
孙策:我江东之雄。
马腾:我西凉之雄。
刘表:我荆襄之雄。
曹操:天下就俩英雄。
刘备:打雷喽,下雨收衣服呦。

吕布:我强。
张飞:我强。
马超:我强。
华雄:我强。
关羽:小样,找死。

张辽:我投降。
庞德:我投降。
马超:我投降。
黄忠:我投降。
吕布:我投降。
刘备:投降?问过我没!

孔融:我让梨。
杨修:我鸡肋。
华佗:我开颅。
弥衡:我裸奔。
曹操:都喀嚓了


三故茅庐
  1.“小童,诸葛先生在否?” 刘备问。
  “家师给人下葬的看风水去了。”
  “……。”
  2.“小童,诸葛先生在否?” 刘备问。
  “家师去临村收笔烂帐去了。”
  “嗨,诸葛忙人啊。”刘备叹到。
  3.“这个老弟可是诸葛先生?”
  “亮不才。这个大耳兄可是刘黄叔?”
  “正是在下。”刘备紧握住诸葛亮的手久久说不住话来。
  “黄叔慢讲。”
  (刘备热累莹眶。回头对关,张说到)“兄弟们。我们终于可以不用三缺一了。”
  “……”

 

中文名:张飞 英文名:FAYE(王菲的FANS) 身高:1。81米(可能更高)体重:180公斤(可能更重)最喜欢的人:刘备(怎么骂都那么听话,有同性恋的倾向)最有文采的一句话:“三姓家奴”(骂得太有水平了!)最讨厌的人:吕布(因为这小子没少挨大哥的骂!) 最喜欢的东西:酒……

 

中文名:赵云 呢称:子龙 身高:1。78(标准身材)体重:160斤(魔鬼身材) 口头谗:吾乃常山赵子龙!最自豪的事:在当阳坡打群架。(一个人一把西瓜刀杀出一条街,利害!)最恨的人:也是吕布(评什么把演义里最风花雪月的事加在他身上?我比他帅多了!)

 中文名:许诸  昵称:虎痴 身高:1。80 体重:230公斤 最喜欢的人:曹操最恨的人:典韦(有他在,就得不到曹操的心)最光容的一件事:裸衣战马超(在众人面前展现了自己的优美曲线)

 

中文名:刘备 呢称:大耳朵 身高:150CM(五短身材)体重:150斤(板凳身材) 口头谗:相信我,没错的。最自豪的事:耳朵可用来赶蚊子。 最恨的人:哪个比我帅我恨哪个。最糗的事:上错厕所。

姓名:夏侯敦 呢称:独龙眼 身高:1。98(乔丹) 体重:198斤{匀称)最喜欢的人:曹操(他是我老大)最恨的人:曹性(呜,呜,呜,我的EYE)最自豪的事:诸葛亮的处女作《博望坡》,我是第一反面角色。

 中文名:关羽

英文名:美髯公(卖剃须刀的最怕这种人) 身高:1?80米(没量过)体重:178公斤(卖枣的肯定要比卖肉的瘦点)最喜欢的人:貂婵(曹操为什么把她送给大哥,早知道当初用不要赤兔马要貂婵了)最有后悔说过的一句话:“虎女焉能配犬子”(不骂是不是孙权就不杀我了?!)最讨厌的人:曹操(在华荣道为放这小子,差点没被军师砍了!)最喜欢的场景:XX军队溃逃中……忽然当中一面大道旗,上书汉寿亭侯中间一个斗大的关字……

中文名:庞统 别名:凤雏身高:1?69米(三等伤残人士) 体重:69公斤(要减肥了不然不成比例了)最喜欢的人:所有人(看谁都比自己美,爱谁是谁吧)最自豪的事:来阳县日审百案(其实这些案子都是我自己编出来讨刘备开心的!)最讨厌的人:诸葛亮(因为这小子我总是排第二!)最喜欢的东西:诸葛亮的羽扇和鹤敞……(听后人说那玩意在游戏里都算宝物 呢!!!)

 

中文名:诸葛亮 英文名:Sleep Dragon(为什么人们总是叫我卧龙,不是站龙呢) 身高:1.80米(白马王子)体重:70公斤(身材标准)最喜欢的人:周瑜(要不是有你,怎么显出我的智商之高呢?)最有文采的文章:前后“出师表”(听的刘禅想睡觉,只好发兵!还有害得后世子孙上语文课还多了一篇要背的文章)最讨厌的人:黄阿丑(要不是看你有那么一点点小聪明,能帮助我成为天下第一偶像,我早休了你了!堂堂丞相夫人…$%@~…唉!)

中文名:周瑜 昵称:小鱼儿 身高:1.78米 体重:70公斤最喜欢的人:自己(我实在是太帅了)最有文采的一句话:既生鱼,何生粮。 最讨厌的人:猪哥恐鸣(要不是他,……我)最喜欢的东西:还是自己

中文名:典韦 呢称:恶来 身高:2.30 体重:250公斤 最喜欢的人:许褚(这个家伙真的象头猪一样,我现在是曹营中智力排名倒数第二了。)最讨厌的人:曹操(他妈的,他泡马子,倒把我命赔上了,唉――)最喜欢的东西:双铁戟(可惜被胡车儿这小子偷掉当废铁卖了,当年我可是花了十两银子买来的啊!)

中文名:黄忠 呢称:老黄 身高:1。68 体重:60公斤(千斤难买老来瘦)最喜欢的人:严颜(这老头我喜欢)最讨厌的人:诸葛亮(这个人老是用激将法,要知道我有高血压、心脏病、糖尿病等等,他到底懂不懂尊老?)最喜欢的东西:夏侯渊的脑袋(我的养老保险、住房基金、儿子出国留学费都指 望它了。)

 


  皇叔是仁德的;爱民是如子的;特长是会哭的;眼泪是充足的。

  孔明是伟大的;治国是有方的;用兵是如神的;放火是专长的。

  庞统是可惜的;出场是很少的;长相是挺丑的;死的是很惨的。

  云长是红脸的;胡子是很长的;自负是肯定的;倒霉是迟早的。

  翼德是莽撞的;粗中是有细的;嗓门是挺大的;睡觉是睁眼的。

  子龙是完美的;大家是喜欢的;胜仗是常打的;受伤是没有的。

  孟起是英武的;单挑是不怕的;父仇是想报的;最后是病死的。

  汉升是挺老的;胡子是很白的;经验是丰富的;射箭是神准的。

  魏延是倒霉的;丞相是讨厌的;曹操是射中的;反骨是写写的。

  姜维是好样的;文武是全才的;打仗是很行的;失败是可敬的。

  阿斗是幸福的;吃喝是不愁的;操心是从不的;强项是玩乐的。

  孟获是皮厚的;造反是没完的;被擒是经常的;总算是投降的。

  曹操是奸诈的;性格是多疑的;手段是毒辣的;下手是无情的。

  仲达是小心的;耐心是很好的;大器事晚成的;子孙是厉害的。

  郭嘉是可叹的;才华是出众的;英年是早逝的;孟德是痛哭的。

  杨修是有才的;缺点是多嘴的;风头是爱出的;被杀是难免的。

  张辽是厉害的;死党是关公的;有勇是有谋的;小孩是吓到的。

  许褚是强悍的;外号是虎痴的;作战是玩命的;绝招是裸奔的。

  典韦是大意的;喝醉是不对的;双戟是被偷的;战死是壮烈的。

  孙权是中庸的;父业是继承的;胡子是紫色的;眼珠是进口的。

  周朗是俊美的;老婆是漂亮的;水战是擅长的;火气是不小的。

  鲁肃是老实的;为人是诚实的;荆州是常跑的;结果是徒劳的。

  陆逊是斯文的;做人是低调的;本事是不小的;前途是无量的。

  甘宁是锦帆的;水贼是做过的;劫营是拿手的;兵多是不必的。

  周泰是忠心的;护主是拼命的;伤疤是暴多的;吴侯是称赞的。

  二乔是可怜的;运气是不好的;丈夫是早死的;守寡是痛苦的。

  吕布是英勇的;画戟是无敌的;人品是不佳的;勒死是可惜的。

  董卓是万恶的;诸侯是共讨的;好色是成性的;下场是可悲的。

  貂蝉是绝色的;容貌是动人的;风华是绝代的;红颜是薄命的。

  袁绍是兵多的;粮草是充足的;实力是雄厚的;用人是不当的。

  袁术是不智的;玉玺是骗到的;称帝是冒险的;时机是未到的。

  陶谦是客气的;出手是大方的;地盘是不小的;送人是乐意的。

【三国演义、无双乱炖】三国欢迎你(腐向口胡填词)

Part1
陆逊:迎接另一代主机 带来全新CP
吕蒙:造型改变气场也变 王道可能被逆
周瑜:我家衣服全淘汰 露出绝对领域
孙策:孙策周瑜私奔哪里 你有没有提议
孙权:不管老幼只要油菜 我就能养你
孙坚:相约好了再起义 我有传国玺

黄盖:文盲不懂反间计 说我有受虐癖
甘宁:海贼转正还能入编 谁有我这待遇
凌统:陌生熟悉都是冤家 你还我爹地
孙尚香:谁道匹女没责任 雷的就是你

合:孙吴欢迎你 配对自成一体
孙策:义兄义弟我结拜了一大群
合:孙吴欢迎你 用纵火来解决问题
陆逊:在夷陵刷新赤壁战绩

Part2
曹操:我家住着汉献帝 诸侯听我号令
曹丕:就算老爹最疼幺弟 还是我来称帝
曹植:写文紫红遭到妒忌 人生不如意
甄宓:女王属性又怎样 曹家控人妻

合:曹魏欢迎你 三国家我第一
张辽:仲谋我要在逍遥津活捉你
合:曹魏欢迎你 蜀吴有什么了不起
曹操:兵败只因我太轻敌

合:曹魏欢迎你 多么屋子库西
张郃:痛宰蜀军其实我也很哈皮
合:曹魏欢迎你 这里武将最有魄力
夏侯敦:多彪悍的拔矢啖睛

合:曹魏欢迎你 谋士智慧无比
郭嘉:我推断孙策必定不能长命
合:曹魏欢迎你 这里从来不缺狐狸
曹丕:最后便宜了司马懿

Part3
刘备:我家大门常打开 都帮我编草席
关羽:桃园结义千里单骑 阿瞒我不怪你
张飞:后人以为我愣头青 我擅画美女
诸葛亮:临终托孤还不满意 说让我自取

合:蜀国欢迎你 我们政策亲民
刘禅:我爸爸的血统是他胡诌滴
合:蜀国欢迎你 我们都是草根阶级
刘备:靠眼泪哭成万人迷

姜维:蜀国本来人就少 为啥我还没戏?
马超:腐女说我热血天然 就叫我马正义
黄月英:我有几项发明专利 还没卖出去
赵云:论人气我得第一 而且没脾气

合:蜀国欢迎你 荆州是新领地
赵云:其实我是真的不认识曹丕
合:蜀国欢迎你 我们是团结大家庭
庞统:长得丑所以没奸情

(其他势力上)
合:三国欢迎你 充满各类极品
张角:黄天当立 说我搞封建迷信
合:三国欢迎你 不够牛就别来参与
袁绍:被阿瞒撵得上天入地

合:三国欢迎你 考验你的实力
董卓:在哪里我都是当反派的命
合:三国欢迎你 英雄美人已经过气
吕布&貂蝉:稳固BG拒绝3p

所有人合:三国欢迎你 乱世烽烟充满魅力
难怪招来了穿越女
三国欢迎你 男变女、DM都备齐
暗荣它一定是故意

 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曹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