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薄樱鬼/风土】梦的延续 01

 

 

题目:梦的延续

作者:曹不
 配对:【薄樱鬼】风间千景X土方岁三
 篇幅:2万字中篇
 分级:R-17
 作品类型:温馨向有小虐,HE
 说明:原作向,战后衍生


 
 一
 
 ——没有崩坏。
 土方睁开眼睛的时候,第一感觉就是如此。
 身体无处不在疼痛,左肋和右腿的刀伤,背部的灼伤,以及最危及性命的伤——那枚子弹几乎把他的肺打穿了。现在的他,连呼吸都倍感艰难。
 子弹是银质的,似乎因为在体内停留了太长时间,不但伤口恶化的厉害,连其他伤处的恢复都受到了很大影响。
 但是痛感,就是自己还活着的证明。
 
 ——不对,本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 他本应该处在战场上,在赶赴弁天台场营救被困的队士的路程中——然后他听到背后敌军近距离打出的枪的声响。他知道自己中弹了,身体从马上跌落,视野变黑,钝痛感也变得模糊,他原以为自己的性命就会在那一刻结束。
 那么,现在他在哪里?为什么他活了下来——
 
 必须救出来。现在不是躺着的时候,必须马上把岛田他们救出来……
 
 土方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,可是刚刚坐起半边身子,一股力道袭来,肩膀上重重挨了一记,立刻无力的跌了回去。
 
 “风间……!”
 那个金发的鬼族首领竟然就站在他的旁边,带着一贯冷冷的,邪气的笑容看着他。
 “你……为什么在这里?”
 “说什么蠢话。这里是我家,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。”
 土方心里咯噔一声。是这个鬼,把自己带到他家里来了吗……
 这么说,自己已经身在西国了……
 “——让我走。”
 土方再次支撑起身体,“我还有很多要做的事——”
 “来不及了。如果是新选组的事。”对方冷冷的打断了他,“你昏睡了近两个月,新选组已经没有活下来的人了。”他顿了顿,淡淡说:“除了你。”
 
 土方只觉得身体一点一点的变僵了。虽然理智上一早就料到事情多半已经变成那样,感情上却不愿意相信。但是,对方的话打碎了他最后一点希望。强烈的感情冲击着他的脑海——最后的营救,一定失败了。最后的同伴,也没能保住。新选组已经不在了。
 
 大家都不在了,为什么我还在?
 比愤怒和悲伤更强烈的感情迅速充斥了整个身体,土方的身体不受克制的颤抖起来。他只知道自己必须做点什么,一定要做点什么——就算只有自己还活着,也应该完成未尽的事业,即使没有意义即使明知是死路一条也无所谓……
 可是身体刚刚抬起,就被旁边的风间用刀柄抵住肩膀,用力的一撞再次让他跌回了床上。
 
 “就你现在这副样子,回战场去又能做什么。”
 “别阻碍我——”
 “战争已经到了尾声,旧幕府军必败。你就算回去,除了送死毫无意义。”
 “闭嘴!”
 土方强忍着不适,一次一次挣扎着下地,可是就算用尽力气想要行动,风间却始终冷着张脸,然后看似漫不经心却劲道十足的,抬起手中的刀柄打向他的肩膀,胸膛和脖子,一次又一次强迫他跌回床上。
 背脊一次次被墙壁撞得生痛,新伤和旧伤也都似乎发作了起来。再次想挣扎着下床时,终于胳膊动了动却没力气撑起身体。
 
 “我可是费了好大功夫才把你从北方战场上弄回来。土方,别忘了你我还有一笔旧账要算,你可别指望能那么轻易就莫名其妙跑回去死掉。”
 “啊哈……啊哈……”土方耗尽了全身的力气,双目无神的倒在榻上望着房间的天花板,唇角扯出一抹自嘲的笑。“费了这么大劲带我回来,就是为了报复我,看我笑话,你是不是太闲了?……风间,就算你什么都不做,我也会……咳咳……如你所愿不得好死的。”
 
 风间绯红色的瞳孔眯了起来。
 
 “你好像一早就知道自己在找死么,还不算蠢到家……那么,干脆拿刀割开自己喉咙怎么样?”风间的声音已经带了凛冽的味道:“新选组副长没死在战场上,在房间里怯懦的自杀了……你希望这样的传言传开就这么做吧。”
 随后碰啷一声,风间把手里的什么东西被扔在他旁边。定睛一看,是自己的佩刀,和泉守兼定。
 
 “别胡说了……谁会故意去找死。只不过……”土方又干咳了两声,“新选组……本就是为了守护那些大人物存在的。如果连这点该尽的责任都尽不了……我,我们哪里还有存在的意义!”
 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一路过来的。所有的同伴都是这样贯彻了自己的意志,如果只有自己苟且偷生,那也是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的事。
 如果伴随着幕府灭亡就是他们的宿命,他认了。
 
 “哦?这么说,你还是一味的想去找死了?”风间眯起的瞳孔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,他靠近他,用力掰住他的下颚,然后嘴唇贴近土方的耳朵:“既然这么想死……我来弄坏你也无所谓吧?”
 
 大脑还没能反应过来这句话,身体已经瞬间被用力按在了床上。随后,对方修长的身躯覆了上来,自己单薄的里衣也被他大力扯开。
 震惊之下他想推开风间,可是过重的伤势只能让他的手勉强的按在对方胸前,却无力推拒。
 
 风间的皮肤很热很烫,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那强势有力的心跳,让土方的心更乱。
 
 “住手!风间……唔……”话没说完,已被对方一口咬在喉结上,顿时没了声音。
 双手已经被对方死死按在两侧,指节发白也挣脱不开。土方只能用勉强还能动的腿做最后的蹬踢,可是依然无法挣脱风间强力的钳制。倒是在挣扎的过程中,自己和风间单薄的和服都在摩擦中更加凌乱了。风间的和服甚至被他蹭得从领口沿着肩线滑落了下来,露出了形状优美的锁骨。
 
 简直就像两厢情愿的互相渴求一样。
 
 “劝你还是不要乱动的好……”风间低沉魅惑的声音自耳边传来,“你的伤势本来就是靠吊命的药物压着,还有你那种不知哪来的求生意志……如果伤口再次大片的裂开,真的会死的哟?还是说,你很乐意死在床上?”
 

 土方听的浑身一震,动作也僵了一僵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和谐

  —————
 
 对方从他身体里退出去的时候,土方也觉得浑身的力气都给抽空了一样。已经上了绷带和伤药的伤口多少还是裂开了一点,土方勉强尝试动了动身体,他只能确定,这个身体短时间内是不太可能复原了。
 
 还未消散的情欲气息中,他看见风间若无其事的理了理头发,披衣起身,系好水红色的和服袖带。他努力睁着眼睛维持视线的清晰,然后用沙哑的不像是自己声音的声线对那个人说:“……让我走。”
 
 风间的动作顿了顿,随后头也没回,用他出乎意料的淡漠声音说:“可以。”
 土方怔住。
 风间终于回头望了他一眼,嘴角勾起一如既往邪气的笑容:“当然得等我跟你做完了断。别忘了宇都宫的帐还没跟你算,你就想一走了之?”
 土方有种被蔑视的气愤。但是,方才激荡的要燃烧起来的心情,在经过如此激烈的**之后,已经像燃烧殆尽一样的平静了下来。
 
 “就是说,再与你一战,杀了你,我才能走吗。”
 
 “杀我……哼,只有口气了不起呢。鬼族一向遵守约定,如果你能赢过我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不过,如果你输了……”风间凑了过来,再次将嘴唇贴近土方的耳朵,宛如情人之间亲密一般的细语道:“……就把命留在这里吧。”
 
 耳畔灼热的气息让土方心头一紧,却依然毫不示弱的对上风间的眼睛。“这是我要说的话。”
 “哦?就凭你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?”
 “……如果你以为,这种程度就能把我弄坏……就大错特错了。”
 风间并未动怒,却似很愉悦的勾起嘴角。他托住土方的下巴:“倒是还有点气势。看在这个份上,我就允许你把伤养好了,再跟我打一场吧。”
 
 随后,鬼族的首领理理衣襟,转身拂袖而去。
 
 ……这家伙依然是个蛮横的混蛋啊。土方怒视着风间的背影,直到他消失在院落的拐角。可是现在的他,连将拳头砸向墙壁的力气都没有。良久,土方终于疲惫的躺了下来。至少就目前来看,想离开是不太可能了。
 
 养好精神,积蓄力量,然后战胜那个人,才是自己该干的事。土方冷静的分析着。然后,他才可以前往那个属于自己的阵地。
 这个身体,还可以战斗。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曹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