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fgo有女性向羁绊台词

 
说明:
fgo入坑也有一阵子了。开始,我以为既然能选咕哒君或者咕哒子,选择性别不同的情况下,英灵的羁绊台词也会有变化。结果基本上就是默认咕哒君为对象。于是,妹子英灵各个羁绊越高对你越好,但男性英灵就算升最高态度还是不温不火...

所以就忍不住想象,如果有一套【英灵对咕哒子的羁绊台词】,会是什么样子。

试着弄了几个特别喜欢的servant的,包括红A,闪闪,迪卢,c狗,黑狗,高文,伯爵。
 
弄完发现一点都不撩也不怎么甜,捶死自己


-----------------


库•丘林【Caster】
羁绊1:哦呀,被可爱的master碰了。
 
羁绊2:年轻的我,拿枪的我和黑色的我,你最中意哪个?还是说你...最中意眼前的我呢?
 
羁绊3:在吃冰淇淋?真可爱,你还真是喜欢甜食呢。……我的吻也很甜,要尝尝吗?
 
羁绊4:哟,master。昨天,我在灵基保管室里说你是最漂亮的,我收回这话。
为什么?因为今天的你比昨天更漂亮了呀。
 
羁绊5:master还真是喜欢碰我呢。再碰?再碰让你成为我的女人哦。
 
 

吉尔伽美什【Archer】
羁绊1:谁允许你随便碰触本王的,杂种!给我退下!
 
羁绊2:我讨厌蛇,什么样的蛇都讨厌。那种窃人宝物的猥琐生物。你不至于蠢到有动我财宝的歪脑筋吧,杂种?
 
羁绊3:呵……你那摸滚打爬的战斗姿态虽然狼狈,但本王不讨厌。哼,知道你是因为本王才这么卖力的。继续挑战你生命的极限吧杂种,只要表现够好,本王会给你相应的奖励的……
 
羁绊4:这世间所有的宝物都是本王的,所以你也不例外。你应该感到荣幸。
 
羁绊5:想要本王的宝库钥匙?可以啊。
不过,你知道自己要付出什么代价的吧?成为本王所有物的觉悟——哼……没忘了就好。
那么,赢得这场战争之日,就是本王迎娶你之时。
 
 
 
卫宫【Archer】
羁绊1:新人御主...新人魔术师吗?...真是的,居然被毫无经验的小鬼叫来了啊。作战的事就交给我吧,你缩在被子里喊妈妈就是。
 
羁绊2:都说你太勉强自己了!尽做超出能力之外的事,也不怕把自己搞垮吗?......老实休息,我去给你做点汤。
 
羁绊3:我收回之前的话,你不是菜鸟,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魔术师。...那么,带你上战场,也是被允许的吧...
 
羁绊4:我奔赴过很多战场,也是为了拯救他人,最后却变成一幅不堪的模样。
拯救人类规模过大,但是你始终没有遗忘初心。很好。非常好....
 
羁绊5:我相信有你在,这场战争很快就可以结束。...稍微有些寂寞了呢。
过来陪我一下吧。结束之日来临以前,让我多看看你。
 


高文【Saber】
羁绊1:看您的战斗风格就明白了,您有些逞强呢。请不要忘记我是您的助力,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吩咐下来,乐意为您效劳。

羁绊2:您的笑容有一种魔力,仿佛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身上的感觉。相信您一定可以带领我们走向正...唔!!您在做什么...!
 
羁绊3:可以不要再扯我的披风了吗?....啊啊....再拔就不暖和了啊。虽说英灵不知冷暖...真是的,承受公主失礼的举止也是骑士精神呢...
 
羁绊4:....现在我能确定,是什么让我能够在这里战斗至今。一是为了贯彻骑士的忠诚与荣耀;二是为了守护一个人的笑容。那就是您,我的公主殿下。


羁绊5:以太阳之名起誓,我将对您,我珍视之人的感情至死不渝。
请收下这朵百合花,它跟您非常的般配。
 
 
 
库·丘林【Berserker】(Alter)
羁绊1:这么毫无防备的站在我面前,你是想被我用枪刺穿呢,还是被我拧断纤细的脖子呢?
 
羁绊2:你的眼神让我很不爽。归根结底servant只是兵器而已,不要带上多余的感情来看我。
 
羁绊3:杀戮?我谈不上喜欢,也不讨厌。我对夺取别人性命没有任何感觉。但是我确实很擅长做这个。
 
羁绊4:在我打倒所有敌人前,别离开我的视线。如果你有个万一,我未必能控制自己的狂化程度。
 
羁绊5:我是属于你的枪。就算你命令我捅穿自己的心脏,我也不会背叛你。
所以,一直留在我身边吧。就算杀死所有人来保护你,我也在所不惜。
 
 
 
 
迪卢木多•奥迪那
【Lancer】
羁绊1:ma、master?啊...没什么,我以为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事...
 
羁绊2:您的锋刃与您本人一般明澈。也许这次、我终于能作为一名骑士光荣的牺牲了。
 
羁绊3:我生前最爱在阿尔美恩的原野狩猎。那里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,快乐的,悲伤的...
有您的鼓舞的话,就算需要再一次踏上那片土地,我也可以承受。
 
羁绊4:您问我的故乡吗?啊啊。那里河流纵横,绿树成荫,风中会传来悠远的风笛声。那里……
Gan beagnach chomh hálainn agus is tú.(那里很美,但没有你美。)
 
羁绊5:以我的生命起誓,愿将一切都奉献给您,我的master。直到我倒下,我和我的双枪将一直守护着您,为您而战,只要您还需要我的忠诚。
只要您...还需要...
 
 


爱德蒙·唐泰斯【Avenger】
羁绊1:我是基督山伯爵。别拿“唐泰斯”这个称呼叫我。如果再有下次,这怨毒和复仇的火焰将把你化为灰烬。

羁绊2:葬送了所有仇人的我,本不打算回到这世上。...为什么要呼唤我?难不成,你想看看地狱吗,我的master?

羁绊3:暗无天日的监禁中,我向神祈祷了十数年才明白,就算真的有上帝存在,我也早就被弃之不顾了。
既然神不会惩罚那些人,就由我亲手送他们下地狱。

羁绊4:你的魔力让人上瘾。吞噬你的魔力,如同被憎恶与怨恨的黑炎充斥胸中一般酣畅淋漓。
我想更多感受你的魔力...就算你哭喊着挣扎求饶,我也不会停止哦?

羁绊5:逃脱了伊夫堡却永远不能逃脱仇恨牢笼的我,迟早会拖你一同下地狱的。为什么...即使如此也要陪在我身边?
...很好。那么和我一同堕落吧。只要有你在,去哪里...都无所谓...






------------

谢谢给我回复的小伙伴们,我都有看!工作较忙的关系就不一一回复了。还有提出想看谁的羁绊的亲们,我有空会考虑写哒^_^


假如fgo有女性向羁绊台词(二) 

评论(57)
热度(4554)
  1.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曹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