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fgo有女性向羁绊台词(二)

说明:

依然是脑洞!假设玩家是咕哒子,男性英灵的羁绊台词会有怎样的变化。

这次又试着弄了几个servant的,包括崔斯坦,兰斯洛特,大卫,穿刺公,政哥,阿格规文,贝蒂,所罗门(罗曼)。

其中阿格规文和医生未实装,是应亲友要求的尝试~


第一组地址:

假如fgo有女性向羁绊台词 

 

 

 

 

大卫【Archer】


羁绊1
早上好,亚比煞。祝你有一个愉快的早上。
我?见到了你,我已经很愉快了。

羁绊2
财富和爱情,究竟哪个更重要呢?我曾觉得哪样都难以取舍。但现在,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亚比煞。

羁绊3
哎呀,每天不碰碰我,你就觉得寂寞吗?
让亚比煞感觉到寂寞是我的失职。今晚要不要来我房间,我们做些增进感情的事?

羁绊4
你是说,我不像那个沉浸于东征西讨、又诡计多端的大卫王?这还真是伤人呀……
哈哈哈,开玩笑的。其实,这还是得归功于亚比煞。跟你在一起,我最像成为国王以前,那个无忧无虑的牧羊少年吧?

羁绊5
我发觉我们的感情在日渐加深。是时候做一些大卫和亚比煞该做的事了。嗯哼,别摆出这副表情,没说马上。

 

 

 

弗拉德三世【Berserker】

 

羁绊1


别碰余,无礼之人。
还是说,你想成为被桩子贯穿的尸体之一?



 

羁绊2


如果你继续碰触余,余将取你的血液作为对余的供奉。
哼,脸色发青呢。但是竟然没有转身逃走.....还算有些胆色。

羁绊3
刑必严,法必峻。对待敌军和叛徒绝不能心慈手软,犯错的国民亦然。这是必要的牺牲。
周围之人恐惧余,敌对之人憎恨余,但余对所做之事从不后悔。
但是,在刺穿敌人的时候,在一次次击溃那个不可一世的帝国军队的时候,余确实感觉到了兴奋。余觉得要制止鲜血和杀戮,就得动用更多的鲜血和杀戮。……直到自己变成了追逐血腥味的怪物。
 
羁绊4
不奢望救赎。不指望理解。不渴望温暖。名为弗拉德三世·采佩什的存在必定与黑暗和血色相伴。不论生前死后,不论作为人类还是吸血鬼。
民众对余怀着无尽的憎恨和恐惧。若非无数次帝国大军压境,他们不得不依附于我,他们也会想把余的脑袋钉在木桩上吧。
你竟然说,他们除了憎恨也对余抱有倾慕?这也是你的真实感受?……何等的自以为是。不过,这并不让人反感。
那么,就请你不要只停留在口头。走到余身边来,为余倒满这杯红酒吧。



 

 

羁绊5
永生不死,意味着的是无尽的寂寞。
余本早已习惯寂寞为何物,却开始在你偶尔不在的时间里觉得无聊。
余逐渐不能忍受你会老去,或者命殒战场。
你愿意和余一起永生不死吗?如果是你的话,余可以与你分享这永恒的祝福(诅咒)。


.......不用急着做决定。余会耐心等待你自愿接受初拥的那一天。


至于现在。你看见窗外的夜色了吗?今晚月色很美呢。过来。余就在这样的月光下,与你共舞一曲吧。

 

 

 

崔斯坦【Archer】


羁绊1
是您啊,我们的master(公主殿下)。请问您来找我有何贵干呢。是想来杯不列颠的红茶?还是来份手工特制的曲奇?还是说您,想、要、我……
您这一脸惊恐真是让我悲伤。我只是想问,还是想要我为您奏上一曲呢?

羁绊2
哎呀,公主殿下看上去很累了呢。嗯,我完全不介意您在我的房间留宿哦?

羁绊3
今天也谈到了很晚呢。……是是,知道您绝不会留宿了。您不介意的话,至少让我送您回房间吧?
我把竖琴也带上,这样就能弹奏安眠的音乐了。确定您入睡并且安全之后,我再离开。
……被您发现了呢。是的,我只是想在您身边呆久一点而已。

羁绊4
不知不觉我们竟然相伴了那么久,真是不可思议啊……
我生前一生都在颠沛流离。我身边的人们,父亲母亲,罗亚尔先生,收养我的叔父……人们总是不断离我而去。就算是那位王,我也没能侍奉多久。
抱歉提及这些事,这并不是令人愉快的话题。明明我希望你能远离所有的悲伤……
现在这样与你,与圆桌的大家并肩作战,已经像做梦一样……
你说这不是做梦吗。那么让我用你的体温确认一下吧。把手给我。


羁绊5
我曾梦见我站在卡梅洛的城墙上,在夕阳即将消失的时候,看见你裹着斗篷、带着你的人朝这座城池走来。
即使不是同伴关系,我也依然注意到了你的眼神。那是意志坚定的、面对远超过自己的战力依然满怀希望的眼神。
那一刻,就像看到了海面上升起的白帆一样让人心生动摇。
你知道吗?在迦勒底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认出了这个倔强的公主殿下。你的眼神,看过一次就不会忘记。
虽然初来之时就已做了决定,虽然我已非人类之身,我也依然想亲口对你许下承诺——我会奉上一生的岁月,做你的守护骑士。

 


兰斯洛特【Saber】

 

羁绊1


您在我的房间逗留太久了。


不,不是在赶您走。只是身为master,您应该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才对。


玛修也会责怪我霸占您太久的。去看看她吧,体检差不多也结束了。我送您。





 

 

羁绊2


又是您啊。
Master。我很感谢您对臣下的关心。但是经常出入臣下的房间……

不,没什么……唉,请进来吧。


坦率地说,您的到来……让我十分开心。


今天想喝什么茶?





 

 

羁绊3


这是您上次忘在我房间里的手帕。


……您让我不用在意小事,自己留着就行?是、是吗。那我就心怀感激地收下了。
下次上战场时我也会带着它的。

……感觉就像受到了您的祝福一样呢。湖上骑士兰斯洛特,必将为您赢回胜利。




 

 

羁绊4


第一次见到您的时候,说实话,我十分惊讶。


我没想到迦勒底的御主,人理的拯救者,担着重任的肩膀竟如此纤细,笑容竟如泰晤士河上的晚霞一般灿烂。


我尝试将目光从您身上移开,尝试尽量少跟您接触,我尽了很大的努力跟您保持距离……但收效甚微。



……明明一开始就知道的。您的麾下有诸多忠臣,更重要的是,您和玛修关系匪浅……我一开始就知道,您注定不可能跟我关系变得特殊。


但是这胸中为您涌起的火焰,依然经久不熄。明明抱有这种情感是不对的……



 

抱歉说了逾越的话。请忘记吧。



 

 

羁绊5


我的剑,我的生命,都是属于您的。只要您还想要继续战斗,我就为您献上。这不会改变。

 

但是,如果有一天,您感觉身心疲惫,想要远离战场……

只要您开口,我就带您离开这遍布烈火之地,前往任何您想去的地方。您想停留之处就是我们的归宿。



说好了,这是约定。




阿格规文【Saber】


羁绊1
即使你是御主,也请不要过于接近我。
你也许已经听到那些传言了,我对女性并无好感。
是的,我并不打算隐瞒这一点。坦率是结缔契约应拿出的诚意。
你是主君,我是你的辅佐官,我们维持合作的关系就好。只要你忠于本分,不做有违骑士道之事,我手中的剑就不会指向你。

羁绊2
我承认你是一个合格的御主。与吾王一样,有着高尚的品格,尽管还不够成熟。
与你的合作并没有想象中难以忍受。有时你的战斗似乎超越了性别,甚至超越了人类。
王曾说我总是过度工作、让人担心。但我觉得这话应该送给你。努力是好事,但没必要太过逞强。
所以说,觉得实在很疲惫的话,不妨依赖属下一下吧。


羁绊3:
……
所有人都知道,我母亲是个丑陋淫荡的女巫。
她死的那一天,没有倾盆大雨和电闪雷鸣。那天风和日丽,她死的山谷里鸢尾甚至还在盛放。

看着这场景我忽然明白一件事,即使你的世界崩溃,你周围的世界依旧运转如常。
我只是她夺取王位的一个工具。她不在了,我曾不知道要为何而活。但至少我还拥有一腔恨意。是余生都在骨髓里厌恨和诅咒她的恨意支撑着我活下去。


羁绊4:
我不理解。
我不理解你这样的女性。为什么可以如此温柔的对待那些恶灵,对待并不值得被守护的世界,对待……我。
倾慕,眷恋,喜欢——我憎恨这些感情。你应该选择像阳光一样温暖又体贴的骑士随侍你左右,那不应该是我。
……但是不可否认,你接近我的时候,这颗总在怨恨和诅咒的心会变的...略微平静一些。
所以既然你坚持不打算离开我身边,我也会继续辅佐你。以此剑为誓,为你战斗到身体无法动弹的那一刻。


羁绊5:
作为皇室叛徒的葬礼,母亲的后事办的非常简陋。
下葬那天我抓着她的棺材追逐着她,棺材上都留下了不少印记。我说了很多怨恨咒骂的话,她是女巫,说不定能听到呢。直到棺材入土,我有一句最重要的话却堵在喉咙,呼吸难耐却怎么也说不出来。

往后的日子我也没有对任何人说过,终此一生如此。王也不知道那句话。我总觉得对谁说出来,谁就会像母亲一样躺在棺材里再不醒来。

但是,或许我现在终于可以说出来了。

……因为再也不会有像你这样的女性了。你历尽磨难穿越各个世界,目睹了世间所有的丑恶依然不忘初心。你澄澈的眼睛,逼迫我审视被怨恨和偏执缠绕的自己。

我不会再避开你的双目。现在,就请听你我说那句话吧。
……
我爱你。


 

 

始皇帝【Ruler】


羁绊1
朕现在要去视察一番泛人类史。
你愣着做什么,你可是朕指定的继承人,还不伴驾。


羁绊2
朕与你共赴了多处时空,多段历史,发现你们这边的人类史上的游戏规则,比起战国乱世来根本没有改变。
弱小就要被杀,技不如人就要灭亡,你每天都要面临这种血淋淋的挑战。要生存下来,要赢得这场惨烈战争的胜利,你只有变强,不断地变强,强到睥睨天下,把一切都踩在脚底。
当然,朕也会助你一臂之力。


羁绊3
无能的庸才就该被抛弃,昏聩的君主就该被讨伐,无用的书籍就该被付之一炬。
相对的,人才才是瑰宝。你若生在两千年前,一定会成为被七国白热化争夺的人才吧。
不过,朕有信心,你要实现自身的理想抱负,最终归宿只能是朕的大秦。
秦的一切都曾是蓬勃发展,激进向上的。后来....它在朕的手中停滞了。
是你让朕把遗忘了千年之久的初心回想了起来。


羁绊4
在如此混乱且污秽的人类史中,保持初心实属不易。
人类只要无律令管束,善举便如凤毛麟角,恶行则如黄河之沙。于是朕开始想要改变他们,教化他们。

如教化不了,那夷为平地、从头再来又有什么不好呢?....放心,朕现在已经不会这么想了。
你热爱人类,尊重生命,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,你尚且能磕磕碰碰,跌跌撞撞地走下来,相信着人类的光辉与美德,朕也开始觉得,之前对创造万民皆怀人者之心的世界操之过急。

呵……像现在这般,在你生活的时代,朕的子民共同沐浴在这华夏大地的月光下,人生饱经苦难却刚健质朴,竞争残酷无情又生机勃勃,似乎……也很好。



羁绊5
朕曾认为,诗经楚辞,风花雪月,均是无用之物。
但在跟你相处的如今,朕竟然有些……理解吟诗之人的心情了。是朕失常了吗……
你不会当朕的大秦无诗吧?哼……原来你还知道得不少啊。
那朕现在就吟一段秦人传唱之诗给你听吧。
 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
溯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溯游从之,宛在水中央。
 
朕的伊人,穿越了遥远的黑洞和漫长的银河,从天文台来到了朕的身边。

理解这一切之后,朕便明白,诗歌不是一种罪过,这是人类最高贵的感情之一。

教会朕理解这种感情的你啊,朕会是你坚实的后援。勇敢放心地向前走吧,我们的传说会与大秦一样被永世传唱下去。在史册里,在人心里。

 

 

 


贝德维尔【Saber】


羁绊1
真是巧遇,master。是训练提前结束了吗?
嗯,我刚刚已经重新整理了您的房间,收拾换洗了所有物件,您喜欢的点心和茶也都准备在桌上了。
不用客气,这是我身为您的servant(执事)该做的。
更何况,您的生活风格向来简约,我还有很多照顾您的法子没来得及用呢。
……诶?一起去品茶吗?现在?…当然可以!这是在下的荣幸。
那么,将您手中的包裹和文件递给我吧,我帮您拿。


羁绊2
您喜欢房间的桌子上摆什么花?提前说一声,我都可以准备。
咳,虽然那并不是真正的花朵,而是魔术的投影……
迦勒底因为所处极地的关系,各方面条件都很严苛,是很难有真花的……嗯,我想,虽然您从不提及,这种环境还是会给您造成压力吧。我觉得这种装饰品多少能够抚慰一下您的心灵。
……等到拯救人理这项工作完成,我一定会为您准备真正的鲜花的。


羁绊3
Master。其实,我也懂一些黑魔法的。
在我生前的生活中,宫廷里和宫廷外一样没那么洁净,有时为了守护王和自保,我确实会动用一些不那么温和的法术。
一些市民因此对我心怀恐惧,这些恐惧是我做什么都无法弥补的。
啊,您也略有耳闻?是的,王一直很英明,王当然没有听从那些建议吊死我……而且说到底是我的问题……
……终于告诉您了呢。请原谅我没有一开始就说出来。只是梅林跟我说,隐瞒魔法的事迟早会影响master和我的配合,到时我可能无法保证您的安全;但我担心说出来后,亦无法保证您不会疏远我。
……幸好,您的表情告诉我您接受了这一事实。……太好了。
能继续看到您对我微笑真的太好了。


羁绊4
接下来要对战的是众多巨人吗。我明白了。
我曾和凯卿、库尔威奇他们击溃过巨人,我有相关的经验。


嗯,首先,准备一瓶见血封喉的毒药。
然后,我把毒药喝下去。(音效:咕嘟)
最后,再冲上去碰触巨人,就能毒死他啦。


……怎么一副被吓到的表情,master看起来快晕过去了。
不,不用去找医生。你看看我喝的是什么?对,只是普通的水果汁……啊哈哈……


抱歉抱歉,我只是想开个玩笑。其实当初我们讨伐巨人是把毒涂在了枪尖上的……实在抱歉,因为我的master实在太可爱了,忍不住就想捉弄你一下。
不要生气啊……你看,我还准备了你最喜欢的甜点和果茶呢。
作为赔罪,战斗结束后让我陪着你享用吧?

 

 

羁绊5

我曾独自旅行过很长一段时间。……不,应该是“流浪”吧。

在漫长的岁月里,生与死的界限变得模糊不清。不断前进是因为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。肢体腐朽,灵魂破碎,四处游荡……就像一具行尸走肉。

 

让我感受到活着的只有每晚剧烈的煎熬感。在一次战斗、银之臂再一次燃烧了灵魂之后,我一度倒在干涸的地面上。我所剩无几的灵魂在悲鸣,它说,就这样结束,也很好。

 

……然后我就看见了前方在战斗的你。和我一样身为人类的你。跨越多个国度(世界),也没有丧失前进的力量的你。历经过无数生离死别,也会擦干眼泪从头再来的你。

 

你比我坚强得多。所以,就算是为了守护为人类未来而战斗的你,我也必须爬起来,撑到最后一刻。

 

我已经不会再彷徨了。就像现在,我虽然一度逝去,最终还是来到了你身边。

 

虽然我不是一个强大的骑士,虽然我曾犯下过不可饶恕的过错,虽然我的手臂是一件兵刃,并不具备人类的体温……

我还是想问你,我可以用它拥抱你吗?

 

 



所罗门【Caster】

 

羁绊1

怎么了,人类。

总是盯着我的脸看。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。

 

 

羁绊2

你的眼神对魔术王太失礼了。

不过,看在你为人类史创下过丰功伟绩的份上,我可以不计较你的失仪。

有空的时候,到我这里来一趟吧。我可以为你的魔术回路做一些简单的修复。

……不是什么复杂的体检。放轻松就可以。也会准备让人心情愉悦的草莓蛋糕。

…………草莓蛋糕?我说了草莓蛋糕吗?你听错了吧?


羁绊3: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实在是装不下去了啦!!立香~~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!我只是还没准备好怎么面对你和玛修他们啊!你知道的,这个……事情很复杂。

抵达人类从未到达的“无”的我,宣称抛弃自己存在方式的我,又大摇大摆的再次出现在迦勒底,你知道我有多大的压力吗!才不是胆小不胆小的问题啊!……

……好吧,确实是胆小的问题。我承认我这方面没什么进步……

我都说到这份上了,你先去跟达·芬奇探个口风,我再去跟她说明好不好?
拜托了!完事我把我那份特制(Grand)布丁给你!

 

羁绊4

尽管终结了神代,人类史却又被异闻带侵蚀了……你那些前辈们也……哎,我们还真是多灾多难啊。

但是我竟然没有太过为你担心。即便这是一段我没能支援你的日子,你的周围也总有新的邂逅。信任和奇迹总是伴随着你。光是想象,就觉得浪漫(romantic)。
只是稍微有点不甘心。……嗯,虽然只是一点点。

总而言之!……就是,那……那个……医疗……

啥?医疗部门的位置早空出来了?就等我了?你怎么不早说!一段时间不见你怎么这么坏心眼了?是那位福尔摩斯教坏你的吧?!

 


羁绊5

这段时间,我再次确认了一件事。你的成长有着惊人的进步。你已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master了呢……


虽然我缺席了一段时间,但以后的战斗,我会陪着你的。这一次,我不会使用千里眼,而是通过人类的双眼来确认我们的羁绊,我们的终局。我相信,这个世界是有未来的,你我也都拥有未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


评论(26)
热度(1102)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曹不 | Powered by LOFTER